導演: 魏德聖
演員: 宇宙人主唱小玉, 棉花糖主唱小球, 圖騰主唱舒米恩, 小男孩主唱米非
種類: 音樂歌舞, 喜劇
片長: 110 分鐘
上映日期: 09/02/2017
級別: IIA
語言: 普通話、部分台語 (中、英文字幕)
就像鯨魚發出的52Hz,人與人之間的溝通,也有很多頻率。 情人節當日,對愛情步步為營的小心(棉花糖主唱小球 飾),不斷為人送上祝福,自己卻一直未找到幸福;只敢去苦戀別人的小安(宇宙人主唱小玉 飾),為眾情侶製作甜蜜回憶,自己就只擁有單戀的思憶;擅長把活動辦得有聲有色的蕾蕾(小男孩主唱米非 飾),自己的婚期卻一直無聲無息;創作過無數情歌的游大河(圖騰主唱舒米恩飾),能否以一曲打動女友芳心戴上戒指?浪漫看似是年輕人專利,年長的花店阿姨(趙永華飾)與朱古力店老師傅(林慶台飾),竟在同一日找到愛的權利。 《52Hz, I Love You》發放的頻率有孤單、暗戀、苦悶、期待、怕受傷。戲中借大量歌曲去呼醒觀眾的共鳴,且聽聽導演魏德聖跟填詞人嚴云農,如何由孤單的一天開始,發展至幸福的終點。
預告片

其他電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