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: 鄭保瑞
演員: 郭富城、馮紹峰、趙麗穎、小沈陽、羅仲謙、梁詠琪、蘇麗姗、林志玲
種類: 劇情
片長: 114 分鐘
上映日期: 14/02/2018
級別: IIA
語言: 粵語 (中、英文字幕)
孫悟空(郭富城 飾)、豬八戒(小沈陽 飾)和沙僧(羅仲謙 飾)一路打打鬧鬧保護師傅唐僧(馮紹峰 飾)去西天取經,不料偶然闖進了神秘的西梁女國——一個從未有過男人的國家。女兒國國王(趙麗穎 飾)對唐僧一見鍾情,卻因不知情為何物自以為患上是絕症的「相思病」,國師(梁詠琪 飾)警告國王男人乃劇毒生物,並下令處死唐僧一行人。師徒四人在國王的協助下逃離法場,但唐僧、八戒和沙僧卻在打鬥中誤飲子母河水而意外懷孕。就在孫悟空施展72變解救師徒三人時,唐僧似也打爛齋砵對國王漸生情愫.....師徒四人的闖進也引來了河神(林志玲 飾)現身,徹底打破了女兒國的平靜。河神的怒意淹沒了整個女兒國,西梁女國陷入了滅國危機!孫悟空如何力敵河神同時解救陷入情關劫難的師傅師弟?在愛一個人和愛眾生之間,唐僧會如何抉擇?國師國王面對滅國危難如何挽救國民?
預告片

其他電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