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: 彭浩翔
演員: 梁詠琪,梁洛施,徐天佑,謝賢,陳靜,林雪,陳奐仁,陳逸寧
種類: 劇情, 喜劇
片長: 88 分鐘
上映日期: 01/02/2019
級別: IIB
語言: 粵語 (中、英文字幕)
手機聊天群組「八婆」是由六個女生及兩個男生組成,他們曾經一度很親密,但因為當中的督察 May 發現自己男友和閨密陳逸寧有一腿;網絡紅人大波蓮又將眾人的感情秘密寫成書發表,種種原因,讓這個群體的人愈分愈散,慢慢不再在群組中發言,最後讓這個群組在手機中愈沉愈底。 直到有一天,群組中的一員、一向樂於助人的 June,因為在上班時候,將上司放在茶水間的一瓶人奶,不小心用在給客戶飲用的咖啡中,因此必須要在下班前找回一枝人奶來頂包。在無計可施下,她想起這群曾經親密的一班好友,於是決定找陳逸寧幫忙,而陳逸寧亦開始把群組成員逐一找回來。雖然各人彼此充滿著矛盾和恩怨,但大家為了幫忙 June,決定先把恩怨擱在一旁,盡力協助找奶,而在過程中,眾人把心中鬱悶很久的心結和問題,一次過爆發出來。讓這天既在拯救 June,同時間亦在拯救一段已經早已逝去的友情。
預告片

其他電影